Monday, April 26, 2010

親人-叮噹

最近,不懂为什么被这首歌深深地吸引。虽然这首歌并没有比《我爱他》来得轰烈,但它不懂为何它就是牵引着我的心弦。这只不过是我的看法。也许你对这首歌有更好的诠释,十分欢迎你的分享。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
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2 comments:

said...

我虽然赞成行动是最好的证明。在这现实的社会里,很多行动都是丑陋的。很多人都为了势力和钱财而不顾一切地抛弃自己的尊严。难道这样的行动就算高贵吗?也许我的看法很悲观,不过,这些丑陋的行动都是我最近所见到的。

kongdi said...

我现在也很喜欢这首歌。
丁当唱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