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食堂日

食堂日过了,我的生活好像慢了下来。
没有了忙碌,突然有些不平衡。
不过,这个食堂日让我学了很多,也体会了很多事情。

我体会到
原来权力
可以如此的强大。
而我
原来
如此憎恨不讲理又滥用权力的人。。。

我也发现很奇妙的一件事。
当发生某一件事时,
总有一方会很激动,另一方则很冷静。
这个现象算是生态平衡吗?
也许是吧。

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很感谢大家所给予的合作。
有了大家的合作,食堂日才能画上一个美丽的句点。
也许你们不知道你们的合作对我们而言有多重要吧。
总而言之,我真的希望大家每次都能如此的合作,不要像一盘散沙。

p/s:那些我没把你们的照片放上来的同学,我感到十分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