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感激

原本这篇短文我打算在一切事情都解决后才写。不过,还是忍不住了。最近的毕业刊筹委及高三的同学们都很没空吧。大家都为毕业刊筹钱而到处奔波。在这些日子里,我的感触很多。

前阵子,我与一些高三的同学起了冲突。当时,很多朋友都被吓到因为我突然发飙。不过,我后悔了因为我没把怒气忍下来也导致其他筹委受到牵连。所以,如果当天被我伤到的朋友我只好说声抱歉。

接着,就是忙运动会的事情。我很感谢筹委们及高三同学们的卖力。不过,我更感谢一些筹委及她们家长的帮忙和赞助。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成功筹了一个不错的数字。

过后,我想感谢一些筹委因为她们为我“连夜”赶工印食堂日的固本。在她们的帮忙下应该是印了三千多份的固本吧。我也要感谢那些借我们剪刀及钉书机。对了!还要感谢毕业刊的顾问老师及副校长帮我签了170张的家长同意书。希望在即将来临的食堂日大家都能合作,为毕业刊筹到更好的成绩。

最后,就是最让我感激的是我的家人。我很感激他们的捐款及奔波地帮我招广告。除此之外,他们也为了我而一大清早起身。我很感激他们对我的支持和关心。

当妳发现妳快支持不住时,请瞧瞧妳身边吧。妳会发现妳并不是一个人奋斗而是一群的朋友陪着妳一起奋斗!希望我们这一届的毕业刊能比往年做得更好!大家一起加油吧!


附注:我也很感激身边朋友们在我遇到问题时所给予的关心。

1 comment:

said...

AronSpriggs0223:Ya, i know. But i don know wat action i could take. Anyway, thank for 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