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请好好珍惜吧!

误会争吵冷战
在每一个人的人生里
都是一个很正常的循环。

当与朋友冷战的时刻
都会互不理睬吧。
但,
当朋友遇到事情时
你真的会不理吗??

对我而言,
如果你在那儿幸灾乐祸,
你简直不配做他的朋友,
甚至是一个毫不起眼的路人甲
你也没资格当

虽说处于冷战或翻脸的时期

人毕竟是人。
人的最深处还是有感觉、有感情。
就算是路人甲也会帮忙
何况是朋友。


我不懂你们因何事而翻脸或冷战
而我也没兴趣想知道。
我只是一个看不过眼的路人甲


朋友、友谊
在你们的心里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你们曾问过自己吗??
也许你们不会在意吧。
如果当初不想交这朋友
为何过后还要交呢??
交了为何还要伤害他呢??
难道耍人的感觉很好吗??


当你要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时,
想想当别人也这样对待你,
你的感受会是怎样。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你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情怀依旧。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朝拥有。
你说,为了今生的这次相遇,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摘自《感恩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既然有缘当朋友,
就请好好珍惜每一段友谊吧。
每一段友谊都会
为你的人生
绘画出动人心弦的画,
为你的人生
彩上五彩缤纷的颜色。

请好好珍惜吧!



祝大家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