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以前只能成为回忆

以前的我们曾是这样好,
但,
因为误会
让现在的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


以前的我们能一起讲义气,
以前的我们能一起分享,
以前的我们能一起疯狂,
以前的我们能有许多的回忆。

但,

现在的我们无法再一起讲义气,
现在的我们无法一起分享,
现在的我们无法一起疯狂,
现在的我们无法再拥有许多的回忆,

因为
我们之间隔着一道无法跨越的墙。

每当面对面时,
我们无法再像以前一样
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我们都不懂
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可以聊。。。

当初真的是误会吗??
我真的不懂。
现在回想起
我只觉得很可笑、很幼稚。

也许我们之间的感情都经不起考验吧。

现在站在你身边的不再是我,
而站在我身边的也不再是你。
我们的喜怒哀乐
不再需要与对方一起分享
因为站在身旁的人已经换了。
也许我们都已经不再需要对方了吧。

地点一样,时间一样,
站在身旁的人却不再一样了。
我们曾一起走过的那条道路,
现在只能成为我们的回忆。。。


算了吧。
就让我们的过去成为回忆吧。
不是我不想挽留或补救,
而是我不懂得如何挽留或补救。

如果没有心,就算留下了
也毫无意义。。。

朋友,祝你能比以前更快乐吧!





朋友们,也祝你们每天都健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