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给阿蓉姐:

在看这篇文章之前先到阿蓉姐的部落格读
《她的“优点”》那一篇文章
否则你会看到一头雾水。。。
阿蓉姐的部落格是:
http://www.yong-memory0611.blogspot.com/
或者在link那边找Sze Yong的名字。




阿蓉姐啊~
乱七八糟的颜色也是一种艺术耶。。。
而它的效果当然不会输其他人啦
反而会比别人更出色。。。
放在心中的朋友,
我当然要尽责当好朋友的角色啦。
(这句子读起来怪怪的,好像有语病。不过,大家请将就一下啦
因为我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到该怎样写。谢谢。)


我的视力是真的不错啦!!!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看错而已。
应该是那个负责写分数的人错啦。
她把中学组的分数写得太浅了
所以害我看错。
不只害我白高兴一场
还害我做出丢脸的事。。。
还有,
我哪有把嘴巴开得这样大?!!
黑人牙膏的公司还没找我签合约啦。。。



你还敢说要展现功夫啊??
那一天Sukan Tara时
叫你们做好好来
你们却不要做。。。
我至少还有拿一分耶。
跳高时我还撞到腰,
哪里知道你们连跳都没有跳!!
明年记得要做好好,
不要又是我们的队垫底。。。


运动会那天谢谢你们来找我
否则我会闷到爆。。。哈哈


林欣倩







朋友们,今天和你们的朋友相处得怎样呢??
不要忘了灌溉对方的心田哦!!
不要吝啬啦,
只要是
一个问候或是一个微笑
就已足够温暖对方的心了。。。


祝你们和朋友的友谊会更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