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试一试吧!!!


。。。
因为用心
所以我记得。。。


刚刚与朋友谈及生日,
她很开心
因为我还记得她的生日。

我记得并不是我的记性好
而是我用心去把
我认为值得我记得的事
记在心里。
一旦记在心里后,
它们就会伴着你一生。。。

试试用你的心
去记下你认为值得你记的事情吧!!!


很多时候,
我们总把不愉快的事记着,
让自己伤心难过。
但,我们都不曾发现
就在我们放不下的那一刻,
我们失去了快乐。

紧握拳头时你什么都没有,
放下拳头时你拥有了世界。


我们总十分在意别人对自己的
批评、嘲讽。。。
但这些在意真的有必要吗??
为何我们不去试着
接受这些批评与嘲讽,
让自己成长,变得更成熟。。。



在我们的人生里
我们需要面对许多的波折
但也因为这些波折的磨炼
让我们更成熟稳重。


不要被小小的波折给吓倒了,
因为这些波折是让你
准备面对更大的波折。

不要经不起这些人生的考验
因为这些考验让你时人生
不再是一片空白。。。


面对挫折时不要气馁,
学会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吧!!!
微笑乐观
会让你更有自信。


不信吗??
你可以试一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