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呐喊

是的,我烦恼。
是的,我伤心。
是的,我想哭;然而,我却哭不出。

现在的我才真正体会到原来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我还有好多要学。
以前的我总充满自信地认为自己能把人际关系处理得很好。
然而,此刻的我只能把头垂得很低。

或许到最后自己会是伤得最重的那一个。
或许到最后自己会是什么都失去的那一个。
但,我就是无法说服自己停止那些愚蠢的举动。

我只不过是一个平凡人。
我办不到理智地去看待我所在乎的事情。
理智,她将属于我。不过,只限于我不是当事者。

我的心,总在沸腾点。
我无法也不想把温度降低因为我害怕当她凉后,
我再也找不到方法把她燃烧回当初的那一个温度。

我无法把那些我所拥有的一切给抛弃。
我害怕失去的感觉因为它就像心里破一个洞,一直都无法愈合。
我害怕变质的东西因为我不懂该如何把它变回原来的样子。

对于放下,我还没到达潇洒的地步。
所以,我选择奋斗。
然而,我却不懂我能做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