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最后警告

我在想,怎么真诚的心总任人糟蹋
如果你不想拥有我的真诚,就请交还给我;
不要随意将她糟踏因为有人比你更需要她。

我总小心翼翼地维护着我们的感情,努力地珍惜我们的缘分。
然而,你却残忍地把我所有的努力给摧毁。

有时候,我真的很好奇你的心里都装着什么。
到底是什么让你如此没有情感的背叛与编制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来伤害那些真心。

我不懂得到底是谁虚伪而我也不想懂得
因为我不想让真相把我那一丁点相信人的勇气给抹杀。

我成天嘻嘻哈哈并不代表我天真,
我只是想为自己留下一些纯真。
我不过问并不代表我不懂,
我只是不想让你难下台。
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我没受伤,
我只是想让你自己顿悟。

我可以容忍你那些幼稚的把戏,但请先弄懂底线。
我不想撕破脸让大家难堪。
所以,请不要挑战我的极限因为一旦越过极限就证明你已得罪所有人。


朋友,请扮演好你的角色。
在他们面前请演好你那老好人的角色,不要让我们为你收拾烂摊子。
在我们面前请当好你那烂人的角色,我不想与不够分量的人交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