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颤抖吧!

谁对?谁错?谁正直?谁阴险?我并不晓得。
一件事,有时候并不如此简单更何况被人有意去掩盖一切。
新闻报了又报,还不都是停留在原点。
本该成为大家所崇拜的领袖竟沦落成三流演员,真可悲。

看了许多短片,心都凉了。
穿着黄衣走在街上是种罪吗?就算是罪也该被这样打击吗?
当你们尽情抛催泪弹或发动水炮车攻击人民时,你们的心没有一丝抽痛吗?
自称为大众着想的你们难道没有更好的处理方案吗?抑或是心虚?

当你们不顾一切地伤害你的人民时,你们还要如何让人对你们信服?
人民并不是无知的。他们也拥有分析能力。
当你们连人民最卑微的请求都达不到时,你们还有什么资格霸着权力不放?
别总认为一切事情都是理所当然。这样的认知只会让你失去所有。

我们都是团结的。真正种族主义的是你们。
感谢你们,让我们懂得什么是团结。

我哭了,因我的心还是热的。
你笑了,因你的心早已死去。
也许,我没有给予任何贡献但我相信我的泪水将会洗净你留下的污垢。
黑暗并不会长久因我们已看见黑暗背后的曙光!



正成长的我们以小孩的双眼去观看这一切。
邪恶的你,听说过吗?
小孩的眼睛是最明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