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选择了后退

多久了
多久我们没再好好的聊了?

现在,
就算我们只有一公分的距离,
我们也无法再像以前一样了。
远远的凝望着你的笑容,
,有些失落
因为你不再是为我而笑。

我选择了后退
是不想挽留吗?我不懂。
也许失去了勇气,
而心也累了吧。

算了吧
就让我们之间剩下这淡淡的关系吧,
就让我们之间的缘分做决定吧。
这样,或许会对大家都好~


看见你时,
也许我会选择敷衍地勾起嘴角吧。
请原谅我
只因为我没有这样大方。。。

2 comments:

JenniferJane said...

很像我的心情
这恶化的化学作用毫无预警地发生在我单纯的友谊。

said...

这样的感觉很糟。不过, 也许这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吧。总往好的方面想,感觉较好吧。
日子难过, 不要让心也跟着难过。
加油吧!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