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请尊重她~

尊重,
真的有这样难吗??
真不明白。。。

你们的咒骂,
让我愤怒。
但,
我只能心痛、哭泣,
因为我什么都帮不上忙

身子在
心在害怕
因为我没有足够的勇气面对。

她的辛酸,
你们永远都不知道
因为你们不曾用心体会、感激过。
不过,至少
请尊重她。

你们连最基本的尊重都不会,
那你们有什么资格让人尊重你们?!

坐在那儿翘脚,
讲一句话,把气氛搞得一团糟,
一点贡献都没有,
请闭上嘴
你,
是最没有资格出声的那一个!

你们连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得,
所以,
你们根本没有资格,也不值得让我尊重你们!




我明白被夹在中间的感受,所以我并没有对他说什么。
也许他认为我不懂吧,不过我都了解。
我,谅解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