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幸福就是如此的简单。。。

你幸福吗??

很多时候我们都说自己一点也不幸福
每一天的生活一点也不好过。。。
其实,
就在我们在埋怨生活的那一刻
我们忽略了在我们身旁
那简简单单的幸福。。。

很多时候,
幸福都扮演着很小的角色。
也许就是因为它扮演的角色很小
所以我们才把它给忽略了。。。


幸福它,,
很多时候都待在我们的身旁
只是我们没曾用我们的真心
去体会,
去感受它。。。


幸福不是你有财富你就有资格拥有它。
因为它从不随便让人侮辱它。。。


怎样才算是幸福呢??
也许你认为幸福这两个字
是你生命中难以追求的。。。

对我而言,
幸福就是这样简单。
它一直都在我身边围绕,
等我去发觉,体会与感受它。

打个例子,
下过场雨后,
那透过云端所散发出的温暖阳光,
就会让我感到很幸福,
让我了解原来幸福是如此的
简单,靠近。。。


幸福就是如此的简单。。。
你不需刻意地去追求它,
你只需学会用你的心
去发觉,体会与感受它。
如果身边细小的事物就能让你感到幸福,
那你就是一个很幸福的人。。。



现在的你尝到幸福的滋味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