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15

突然,想起,原来我还有个部落格。
看看最后一次发文的时间原来已经隔了超过两年的时间。
恍然大悟原来生活让我忙得把我原本所曾经用心经营的东西给遗忘了。
其实,会突然想起是因为最近的我一直回忆从前。

我总想如果让我能回到从前,我是否会做出同样的决定。
很显然,现在的我总会想如果当初这样做或许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想着想着,又发现,怎么又纠结于过去的事情,自寻烦恼。

写着这一篇的感想时,其实都于我而言有些吃力。
这就是太久没写作的后遗症。
写作能力又再一次退化。

是太久没写作导致我无法畅所欲言地表达我自己
抑或是我变得内敛,不再像以前一样一股脑地把内心的一切表达出来?
如果是后者,那我会给现在的我一个大大的鼓励
因为我学会了沉默的智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