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记事本

好久没翻开我的那本记事本写感想了。
今天从橱里拿出来翻过后,
才发现我2009年的回忆都记录在里边。
看回里边的文章,
才发现自己随着书里的页数在成长。

我也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每一年,
我的记事本一定会被“亲爱”的好朋友“涂鸦”。
也许我的记事本较特别吧!(哈哈)
不过,
我当然不会阻止你们的“涂鸦”,
也欢迎你们写废话、留言或是感想
因为我体谅你们对我记事本喜欢到无法自拔的状况。(嘻嘻)

也许明年你们就无法在我的书皮上“涂鸦”了
因为懒惰设计书皮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有事时,欢迎你们到我的记事本“涂鸦”。
(毕竟不一样班了,然后会很想念我。)

祝大家
安康和圣诞节快乐!







p/s: Megan,我发现今年是你在我的记事本里写最多东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