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Our Sweet Memories~

我答应Shu Hui要送她一份贴心的礼物
但我想了很久
还是想不到怎样才是一份贴心的礼物。
哈哈
所以只好写些东西吧。。。


我和她的缘份是从2007开始。
当时我们都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有我的朋友,她有她的朋友。
我有我的事情烦,她有她的事情烦。
我们之间的关系只是普通的同学。
她是卫生股长,而我是帮她倒垃圾的班长。


在2007年里,
我们的接触应该是少之又少吧。
她不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更不了解她是个淑女或是个粗鲁女。
一年的对话应该是没超过一百句吧。
哈哈,
没有错的话
我们的回忆
应该就是这样。。。


~我们2007年的回忆~





来到了2008年,
她坐在我的前面。
一开始,我们也很少交谈。
过后我也忘记我们
怎样,几时变成这样多话题讲。



我只记得,
我们每天都会上演欺负月佩的戏码。
哈哈,所以月佩在2008年里一直被欺负。
不过,我想声明的是,
月佩她很怀念被我们欺负的日子。
所以,
来自Tanjung Rambutan的人果然名不虚传。。。


除了欺负月佩,我们的另一个目标就是
我们可怜的班主任,
“庄子”庄禹谦师
他是全班一起欺负的对象。
没办法,好人总被人欺负。
哈哈!!


我们的回忆当然也包括
一起走路去图书馆。
哇,那一天是超热的耶!!


还有就是分校刊的那一天。
全班不懂在搞什么,
竟然流行在校刊里签名,
好像要毕业了一样。
带头的应该不是我呱。。。



最难忘的回忆
当然还是全班一起去Butterfly farm,War MuseumAquarium

在巴士上,
后面那一堆是最吵的。
整辆巴士都是她们的声音。
butterfly farm做最白痴的事
就是躲蝴蝶。
幸亏没躲到跌进水池。
war museum就被蚊子狂叮,
不爽“马车”的到来,
还在那隧道里面乱叫。
aquarium呢就狂拍照,
幸好没有拍到掉进水池和鱼一起冲凉。
拍完照后还研究冰棒。


还有梓琼的UNO卡被没收的那一天。
真的会笑翻肚子!!


~我们2008年的回忆~




以前,
我们一起拥有很多的回忆。
希望现在和未来
我们能拥有更多更多
难忘的回忆~
朋友们,
千万不要把我们一起
所拥有的难忘回忆给忘了!!
记得把这些回忆都收藏在心里,
如果你还珍惜我们之间的缘份。


希望这些回忆都能点缀我们的生命,
让我们的生命都充满着色彩!!!






Shu Hui

祝妳有个难忘的生日。
希望妳每天都能
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生日快乐!!!





这一份礼物还可以吗??
哈哈...^^


No comments: